moor

肌肉鲜花饼:

  

 

phx:宅小昊,猫君

张佳乐:哈路路

孙哲平:@YuDA十年荣耀只为冠军

人设超感谢:炎铃[太太我是来表白的我是来表白的!太太实在是太棒了!画得跟心中的双花一模一样!一直很喜欢太太啊!每本你画的封面的双花本我都安稳的√,我的荣耀也超棒翻了好多遍本子上面都是爪印对不住了2333[wait(☆_☆)

xx终于冠军了冠军了冠军了!下一个赛季的大家还能再真是太好了!众心之所向,终成就荣耀!乐乐加油!!!你们每一个人都是冠军!荣耀不败!


[在某人的白眼和白眼中时隔一个月不到终于我p完了这套图土下座!]

[向虫爹致敬!]

眼睛快睁不开了23333想说的话明天再说滚走

========

哇全职终于要看到终点了,其实当年某个矮子去年四五月安利我的时候我还说网游文一直不喜欢我看了估计也不喜欢还这么长[x]就一直搁着没看啦=3=但是吧当我去年九月没事情做想看点东西就想起了全职……接下来都懂得看了之后想抽当年的自己几巴掌……真的好喜欢阿,有点后悔没能早点入全职坑ˊ_>ˋ真的能看这本小说,能认识里面一大群这么棒的人,还认识了一群超可爱的同好真是三生有幸!微博首页从为什么没人刷好难过到整个屏幕几乎都是全职真的是太棒了!全职真心每个人都好喜欢,不仅仅是只知道黄少的话唠,老韩的钱包脸,乐乐的幸运e,翔翔的2!坚持,不放弃,努力,改变……他们还有很多很多的优点!当然一开始看的时候我真的很不喜欢翔翔我又想给自己来一刀2333[x]但是看着后面他的成长,他的二[x],除了荣耀之外的漠不关心只是一心向着冠军,还有很多为了冠军而改变的地方,最后看到一叶之秋终究还是倒下的时候真的难受得要死,但是同时也被兴欣夺冠燃的要死我到底还行不行233最后,兴欣的你们,能因为各种机缘聚在一起为了冠军而努力真的是太棒!恭喜了!叶修你也有了能一起并肩的人了伞哥也会安心的qaq!他一直活在你的荣耀里啊是你让他活起来的谢谢!看到冠军真的是心里有什么东西终于被满足了qaq!!但是想到全职要完结乐乐还没冠军!蓝雨的很多夏天!反正qaq又难过了……虫爹你是要弄死我们哦!

想说的话太多其实已经语无伦次了我懂得不知道哪里继续说好我……

总之,虽然要完结了!但是第十一赛季还要继续!都还没完!在我心里你们统统是冠军!荣耀不败qaq

pps昨天配合着这个bgm又去看了一遍获胜的那几章效果拔群√有兴趣试试2333333

啊然后上次拍的大长条因为我后期力不足在难产,紧接着还要拍好多次双花呜呜呜呜我……

评论

热度(180)